close

W0252

Word文件列印時找不到印表機的4種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52.DOCX

結果檔

W0252F.DOCX

Word文件列印時顯示「印表機沒有回應,無法找到印表機」,點取「檔案 > 列印」指令,畫面上不顯示印表機,重新開啟電腦和Word之後,問題也依然沒有解決,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接下來為大家匯總一下解決發方法。

方法一:不要點快捷的列印按鈕,要點取「檔案 > 列印」指令,會有一個畫面,裡面就有一個「印表機」欄位就是印表機的名字,後面有個向下的下拉方塊,點一下就能看見你電腦裡的印表機,選擇就可以了。

方法二:到網際網路上印表機公司或是專業分享網站查找一下,重新安裝一下印表機的驅動,可能是印表機驅動程式出現問題了。

方法三:Word已經壞了,要取消安裝後,再重新安裝Office

方法四:在列印時看一下你的預設印表機是哪一個,或者直接到「控制台」點取「裝置和印表機」圖示下檢查一下預設印表機是否是正確。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