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77

Word 2016中英文的大小寫輸入時快捷切換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77.DOCX

結果檔

W0277F.DOCX

Word文件中輸入英文的時候用CapsLock鍵來切換大小寫,但這樣比較麻煩。本單元講述了用快速鍵及快捷圖示實現大小寫快速切換的方法

方法一:用Shift+F3快速鍵巧改大小寫

Word 2016中輸入小寫單字「word」,然後將游標定位到單字中間,按一下Shift+F3複合鍵,就會發現這個單詞已經變成了字首大寫「Word」;再按一次Shift+F3複合鍵,就會發現單字又變成了全部大寫的「WORD」;第三次按下Shift+F3複合鍵的時候,可以發現它已經變回了全部小寫的「word」。

方法二:快捷圖示方式修改大小寫

1.   Word 2016打開一篇包含有英文的文件。

2.   如果此時文件中的英文全部為小寫的,按Ctrl+A鍵框選整份文件,然後點取「常用 > 字型 > 大小寫轉換」下拉方塊選擇「全部大寫」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3.   現在,就能看到文件中的英文已經全部大寫了,如下圖所示。

image

大家也可以按照這種方法切換成其他的大小寫格式,不過如果要用這種方法讓每個單字首字母大寫的話,只能一次選中一個段落。

點評:方法一比較方便快捷,但方法二卻能大量的處理英文。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