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79

Word 2016中將段落樣式快速應用到其他段落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79.DOCX

結果檔

W0279F.DOCX

Word 2016中,使用者可以將當前已經完成格式設置的文字或段落之格式保存為樣式放置到樣式庫中,這樣就可以方便地應用到其他段落,下面錦子老師為大家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

1.   框選欲創建樣式的文字,再點取「常用 > 樣式 > 其他 image」按鈕,在打開的下拉清單中選擇「建立樣式」選項,如下圖所示,開啟「從格式建立新樣式」對話方塊。

image

2.   在「名稱」文字方塊中輸入新樣式的名稱後,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確定」鈕關閉該對話方塊,此時,該樣式將被保存到快速樣式庫中。

4.   將游標放置到段落文字中,點取「常用 > 樣式 > 樣式庫中剛建的樣式(步驟)」,該樣式即可應用於當前位置,如下圖所示。

image

提示:將滑鼠指標放置到快速樣式庫的某個樣式上時,所框選文字將顯示應用樣式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