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3

免費交Cheers 匿名聊天交友app軟體

這個APP據公司聲稱下載量已經突破120萬位了,並霸佔約會交友排行榜NO1長達二十個月~~~想要交到談心的另一半,則要快點加入遇見他/😘

他是史上最佛系的交友軟體,不用上傳照片,只要30秒加入配對,系統就會為您找到適合的對象囉!

【完整功能特色】

號稱一定是不用錢

該軟體號稱完全免費不收$真正免費的聊天交友App錯!他還是要收費的,若想快速找到聊天的另一半,則需要動用鑽石,鑽石是充值的、若不小心將心儀對象封鎖,將來想要取消封鎖,不好意思,也要靠鑽石才可。這些在後面單元會一一介紹。

不像其他App坑錢啦!現在下載暢聊只要0元!這是Cheers一個很讓人喜愛的地方,和心儀的人聊天不用錢,傳送圖檔對方也可直接觀看,不用升級,最棒的是若二人有意願煲電話粥,只須要天天啟動Cheers,一天300元,可以用來煲電話聊天,看廣告畫面則30元、若看廣告影片則50元。

匿名不露臉超輕鬆

30秒內立即交到新朋友(這是針對12~30歲的人)40歲以上的人,可能要花5~10分鐘,才會碰到一位可聊天的人。開心0危險無騷擾!絕對不會在Facebook發表貼文,很用心保護您的隱私!

100%真人用戶絕無聊天機器人

每天超過24000對好友誕生😍下一個人氣王就是你~

聲音聊天最真情

11聊天,直接真情的語音通話,心動指數100000+,但偏偏有許多使用者皆不接受電話聊天,必須打字聊天一段時間後才會語音聊天。

文字聊天不尷尬

不好意思聲音聊天的朋友也不必擔心,舒服的文字聊天讓你慢慢來~,可惜的是有一堆若你/妳沒空和其聊天的好友,皆會自動封鎖你/妳,所以必須要天天經營。

每日配對超刺激

根據距離篩選,擺脫大海撈針的交友模式,找到合拍的朋友、情人超簡單,這是你/妳有空時可以線上找尋聊天伴的一種方式,二人先談5分鐘再決定是否要做朋友。

心理測驗超有趣

大師設計的心理測驗,讓你一眼就找到對的人,交朋友再也不用繞遠路!還可以自己設定專屬問題,讓你的魅力指數大提升,吸引力百分百~

檢舉功能變態通通 OUT

貼心檢舉功能,篩選出最高品質的交友對象,再也不怕在交友App上遇到變態><超適合真心想要找男朋友、女朋友的你!😘

可惜是還有一堆簡介含有LINE帳號或虛報自己年齡的人,到處在欺騙大家的感情。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