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0

標誌設計超簡單九款優質LOGO製作平台一DesignMantic

DesignMantic是一款內置精緻且多樣化範本的設計平台,且提供的向量圖檔用色都非常的鮮艷。除了可以選擇範本,還可以依據搜尋條件(新舊、熱門度、符號或是字母開頭名稱等…)來選擇。

另外可以在下載前預覽設計的LOGO套用在衣服、名片、網頁或臉書封面等不同物件的效果。

公司網站:https://www.designmantic.com/

1、進入DesignMantic網站。

2、點取「Try Free」鈕。

3、輸入「公司名稱」及選擇「行業別」。

4、點取「Create My Designs Free」鈕。

這時會出現可供選擇的範本。

5、將滑鼠指標移到喜歡的範本下方,點取「Select」鈕。

6、點取任一物件,再點取畫面上方的工具,可以改變位置及LOGO大小、替換LOGO(Replace Logo)、新增圖形(Add Shapes)、新增文字欄位(Add Textfield)、設定字體及文字大小、復原(Undo)、重新設定(Reset)、重做(Redo)

7、點取「Continue」鈕。

8、由於還不是會員,故會出現註冊畫面,可以用臉書FacebookGoogle帳號註冊,也可以人工輸入E_MAIL及密碼註冊。

9、註冊成功會開啟另一畫面。

10、點取「Ccontinue」鈕,會開啟付費畫面,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選擇適合的付費方案,可惜沒有免費項目。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