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4

我的最愛被綁架

楊麗花:「請問錦子老師,我的最愛,如露天拍賣,標頭部分是露天拍賣的就正常,部分變紅有T字的就被綁架到天貓拍賣。不是全部都被綁架是約有1/3的被綁架,搞不懂怎回事。原本還不知道有天貓拍賣,而且最近幾天也沒重灌或刪除程式,麻煩教我,這是怎麼一回事。謝謝」

錦子老師:「我的判斷是Google Chrome出問題。

啟動Google Chrome瀏覽器,點擊右上角「自訂及管理Google Chrome > 設定」指令。

image

進入「設定」頁面,將畫面向下拉到最下方,點取「進階」超連結字串。

image

再將畫面向下拉到最下方,點取「重設與清理」群組方塊中「清理電腦」右方„鈕。

image

點取「尋找」鈕,找出電腦是否含有有害軟體並移除。

image

點取「重設與清理」群組方塊中「將設定還原成始預設值」右方„鈕。

點取「重設設定」鈕,將原始網頁、新分頁、搜尋引擎和固定分頁重設,同時傐用所有擴充功能及清除COOKIE暫存資料。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