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26

Word 中保存當前頁面設置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26.DOCX

結果檔

W0026F.DOCX

在進行文件編輯操作時,設置頁面能夠使文件美化並適合於列印。在創建文件時,經常會遇到具有相同頁面設置的文件,如果每次都重新設置,則比較麻煩。此時可以將常用的頁面設置保存下來,每次創建文件時可以直接使用它。本單元簡單的介紹了Word 2016保存當前頁面設置的方法。

1.  點取「版面配置 > 版面設定 > 大小」下拉方塊,再點取「其他紙張大小」項目,開啟「版面設定」對話方塊。

2.  在「紙張大小」群組方塊,點取「寬度」和「高度」欄位微調框中輸入數值自訂紙張大小,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完成設置後,點取「設為預設值」鈕,此時將會開啟「Microsfot Word」對話方塊,顯示是否要變更版面設定,點取「」鈕即可將當前設置作為預設值保存,如下圖所示。

image

當再次創建新文件時,新文件的頁面將使用當前的設置值。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