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27

Word文件中智慧剪貼功能的使用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27.DOCX

結果檔

W0027F.DOCX

Word具有智慧剪貼功能,可以設置在貼上文字時自動調整間距、表格格式和對齊方式等參數。使用智慧剪貼功能,能夠提高文件編輯處理的效率。下面介紹在Word 2016文件中智慧剪貼功能的使用方法。

1.  啟動Word 2016,打開「檔案 > 選項」指令打開「Word選項」對話方塊。

2.  點取左側「進階」項目,再點取「剪下、複製和貼上」列示方塊中「使用智慧剪貼」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設定」鈕,打開「設定」對話方塊。

4.  在「個別選項」欄中根據需要點取相應的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5.  設置完成後,點取「確定」鈕關閉「設定」對話方塊,回到「Word 選項」對話方塊。

6.  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完成設置。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