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68

怎麼大量刪除替換Word中段落標記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68.DOCX

結果檔

W0068F. DOCX

如何大量刪除Word中的段落標記呢?其實,Word中的很多操作都是有互通的,就比方說,我們學會了大量刪除Word中空格,學習起大量刪除段落標記,就應該不會覺得困難了。

大量刪除替換Word 20160中段落標記操作方法:

1.   啟動WORD 並開啟要處理的文件(W0068.DOC)

2.   Ctrl+H鍵,打開Word的「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

3.   在「尋找目標」欄位中輸入「^p」,「取代為」欄位則什麼都不填,如下圖所示。

image

在「尋找目標」欄位輸入時也可以點取「更多」鈕,開啟「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下半部,再點取「指定方式」鈕中的「段落標記」項目。

4.   點取「全部取代」鈕,就可將整份文件段落符號刪除只留下最後一個段落符號。

知識小擴展:

在尋找及取代的時候,下面這些符號要牢記哦!

^l」表示手動分行符號。「^p」表示段落標記符號,「^t」表示定位字元符號,「^m」表示手動分頁符號,,「^+」表示長破折號,「^=」表示短破折號,「^n」表示分欄符號。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