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學生問起學校現在最新的規定是什麼?目前謹就知道部份補充。

(1)服儀:平常便服,但請勿穿太暴露,鞋子請勿穿拖鞋,雨天若怕鞋子損壞,可以在學校(教室)外穿拖鞋,到校(教室)換穿合的鞋子。
                 特定日子,例如:週/班會、大掃除等日子必須穿校服。

(2)校規:只要能夠遵守學校秩序,若上課離開教室四處亂逛則記矌課,不要在上課的日子中常常沒來,沒與老師(學校)連絡請假,否則都會被認定矌課,矌課節數過一定節數,會記過。
                校內不可頂撞師長,否則態度若不好會記過處分。
                特定日子一定要穿制服到校,若未到校則會記過,未穿制服則會申報學務單位處理。
               學生在校不得因口角與同學發生衝突,而武力或刀劍相向,會依狀況記過處理。


(3)環境:本校只有一個操場及三棟四層樓的教學大樓,學生機車可以停在學校操場,汽車則在開學後一星期要申請通行證才可停學校操場。

(4)費用:依身份來決定妳的費用,學費 22,530、雜費 3,365 實習費 2,970 、書籍費 4,277 = 33142,再依身份不同會給予減免學費金額,相減後的金額即為需繳費金額。由幾千元~33142。

(5)出缺勤:本校非常注重出缺勤,若矌課太多會要求退學,早課:週一、四、五 8:15~11:30(12:15 週二、三、部份週四) 晚課:週一、四、五 18:00~21:15(22:00 週二、三、部份週四)。

(5)校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40號(捷運亞東醫院站)   電話:8952.2255(代表號)   傳真:8951.62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