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

Excel表格快速分析功能的使用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585.XLSX

結果檔

585F.XLSX

Excel 2013/2016中有很多之前版本所沒有的功能,比如資料的快速分析就是其中之一,通過快速分析功能可以對圖表進行快速分析,包括格式、圖表、匯總等等。本單元將以Excel 2013/2016為例,圖文介紹了Excel表格快速分析功能的使用方法。

1.    啟動Excel 2013,打開585.XLSX活頁簿。

2.    框選A2:C13儲存格範圍,此時框選範圍右邊會出現一個「快速分析 」圖示。

image

3.    點擊「快速分析 」圖示,就能看到設定格式、圖表、總計、表格與走勢圖等選項。

image

4.    我們點取「資料橫條」圖示,這時圖表上就會顯示相應的選項在框選儲存格中,如下圖所示。

image

5.    當我們點取「總計」類型,在總計類型裡我們點取「欄平均」,就會在表格下面一列計算出平均值了,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