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41

隱藏Word文件中的圖片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041.DOCX

結果檔

W0041F. DOCX

較大的Word文件中由於插入了大量的圖片,會使螢幕滾動的速度減慢,這將極大影響文件瀏覽的速度。將圖片隱藏起來,可以獲得較快的顯示速度,下面介紹使Word文件中的圖片隱藏的設置方法。

1.  啟動Word 2013並開啟W0041.DOCX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左側「進階」項目,再點取右側的「顯示文件內容」列示方塊中「顯示圖片外框」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後,文件中的文字間圖片將被隱藏,將只顯示圖片框的框線,如下圖所示。

image

5.  如果要文件中的非文字間圖片隱藏起來,可以點取「顯示文件內容」列示方塊中「在螢幕上顯示繪圖和文字方塊」核取方塊,使其空白,如下圖所示。

image

6.  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後,文件中的非文字間圖片將被隱藏,如下二圖間的變化一樣。

image原槁

image設定後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