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56

隨身碟Word文件打不開怎麼辦?三種辦法幫你解決

示範檔

範例檔

W0056.DOCX

結果檔

W0056F. DOCX

很多人的都會備有隨身碟,裡面存放著自己工作中各種對其重要有用的軟體文件,建議大家最好對隨身碟中的Word文件做好備份,要不然,一旦隨身碟裡的Word文件打不開就麻煩了。不過,一旦出現了隨身碟中Word文件打不開也沒有關係,按照下面我所提供的解決方法來解決就可以了。

情況一:隨身碟出現問題

隨身碟出現問題了,隨身碟裡的Word文件自然也就打不開了。這時我們可以這樣來解決:

1.   隨身碟連接到電腦,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二下,開啟「我的電腦」視窗。

2.   在隨身碟圖示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內容」項目,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工具」標籤,再點取「檢查錯誤」群組中的「立即檢查」鈕,如下圖所示,開啟「檢查磁碟」對話方塊。

image

4.   將「檢查磁碟」對話方塊中所有的核取方塊皆按滑鼠左鍵一下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開始」鈕,檢查完成檢查運氣好並救回文件。

情況二:Word文件損壞打不開

Word文件損壞打不開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啟動Word,然後點取「檔案 > 開啟舊檔」指令。

2.   點取「開啟舊檔」畫面中的「瀏覽」超連結,如下圖所示,開啟「開啟舊檔」對話方塊。

image

3.   找到要剛剛發送錯誤報告的文件,點擊「開啟」鈕旁邊下拉方塊。

4.   點取「開啟並修復」項目,如下圖所示,修正文件問題,沒問題後請立即儲存起來。

image

情況三:病毒感染

這種情況下,隨身碟中的Word文件恐怕只能刪除了,大家可以用PC Cillin360及小紅帽等殺毒軟體,對隨身碟中的病毒進行查殺,根據提示,刪除掉Word文件就可以了。

注意哦,千萬不要按兩下打開這些Word文件,當心對電腦帶來嚴重影響。如果已經確定是病毒導致,另外,千萬不要對這些Word文件進行備份。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