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070

Word剪貼簿在哪裡,怎麼打開Word剪貼簿

示範檔

範例檔

W0070.DOCX

結果檔

W0070F.DOCX

Word自帶剪貼簿,可以儲存我們複製的內容,文字、圖片等資訊,等我們再次要在Word中輸入這些資訊時,可以直接到剪貼簿中選擇,節省操作的時間。

Word剪切板在哪

Word2007Word 2016的剪貼簿在點取「常用 > 剪貼簿」群組右邊的小按鈕就可以打開了,如果我們不想要顯示剪貼簿簿,直接再點取「剪貼簿」右旁邊的小按鈕就可以了。

image

Word剪貼簿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問題:

1.  能否改變Word剪貼簿的大小,圖片到Word時只顯示一部分,另一部分顯示不了。

剪貼簿應用的時候就是一部分保留的記憶體空間,複製什麼就放進什麼,不能修改大小。

2.  Word剪貼簿一直無法正常使用,還發出聲音怎麼辦?

可能是中病毒了,建議使用殺毒軟體掃描整個硬碟並重新安裝Office

3.  Word剪貼簿裡的東西怎麼刪呢?

打開剪貼簿,若單一個項目則將滑鼠指標移到項目上方,點取項目右邊下拉方塊,再點取「刪除」項目,若全部刪除,則點取「全部清除」鈕。

4.  Word的剪貼簿內容不小心被清空了,該怎麼恢復?

無法恢復清除的內容,如果不貼上或者沒使用,只是駐留在記憶體裡,清空後,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