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38

Word 2016中如何通過「段落」對話方塊調整行距

示範檔

範例檔

W0138.DOCX

結果檔

W0138F.DOCX

行距指的是段落中行與行之間的間距。在Word 2016中設置行距常用的方法有2種,第一種是使用「常用 > 段落」群組中的「行距和段落間距」下拉方塊,可以將Word內置的值直接應用到段落的各行;如果需要將行距設置為任意值,則可以使用「段落」對話方塊來進行設置。下面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

1.   在段落中按滑鼠左鍵一下,將插人點游標置於段落中,點取「開始 > 段落 > 行距和段落間距」下拉方塊,再點取下拉清單中行距值設置目前段落中的行距值,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常用 > 段落」右邊「段落設定」鈕,開啟「段落」對話方塊。

3.   點取「縮排與行距」標籤,再點取「行距」下拉清單中「2倍行高」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4.   完成設置後點取「確定」鈕關閉對話方塊,則插入點游標所在段落的行距即調整為設置值,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