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50

Word 2016中隱藏或顯示文件中的裁剪標記

示範檔

範例檔

W0150.DOCX

結果檔

W0150F.DOCX

新建一個Word 2016文件,在預設情況下,文件的四個角處會顯示四個裁剪標記,用來標明Word 2016文件正文與頁面邊距之前的距離,在排版時用。我們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隱藏或顯示裁剪標記,具體該怎麼操作呢?下面本文就來詳細講解下在Word 2016中如何顯示或隱藏文件中的裁剪標記。

1.   啟動Word 2016並開啟欲排版的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邊「顯示文件內容」群組中「顯示裁剪標記」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即可在Word文件頁面顯示裁剪標記,如下圖所示。

image

若要隱藏裁剪標記,只要讓「顯示裁剪標記」核取方塊變為空白即可。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