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60

Word 2016中開啟格式跟蹤功能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60.DOCX

結果檔

W0160F.DOCX

Word 2016中格式跟蹤功能的作用很大,可以跟蹤使用者對文字所做的格式設置,從而幫助用戶在其他位置應用相同的格式。在開啟了格式跟蹤功能之後,在書寫編輯Word文件時會很方便。本文以Word 2016為例,講解Word 2016中開啟格式跟蹤功能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6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 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邊「編輯選項」群組中「持續追蹤格式設定」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4.   點取「更新樣式以符合選取範圍」下拉方塊選擇「保留先前的編號及項目符號」項目,如下圖所示,更新樣式以匹配所選內容的方式。

image

5.   點取「確定」鈕後,使用者可以在所框選文字內容按滑鼠右鍵一下,並在快顯功能表中的樣式下一級功能表中使用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命令。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