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68

取消設置Word 2016自動建立超連結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68.DOCX

結果檔

W0168F.DOCX

Word 2016文件輸入網址或電子郵件帳號時,Word會自動建立指向該位址的超連結。有時,在文件中並不需要這樣的超連結,使用者可以通過設置取消Word自動建立超連結,下面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

1.  啟動Word 2016,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打開「Word選項」對話方塊。

2.  點取左側「校訂」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自動校正選項」鈕,如下圖所示,開啟「自動校正」對話方塊。

image

3.  點取「輸人時自動套用格式」標籤,再點取「以超連結取代網際網路和網路路徑」核取方塊,使其空白,如下圖所示。

image

4.  完成設置後,點取「確定」鈕關閉「自動校正」對話方塊。

5.  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則在文件中輸入網址或電子郵寄帳號時,Word將不再創建超連結。

提示:在文件中輸入網址,當Word將其自動轉換為超連結後,按Ctrl+Z鍵取消轉換動作,文件中將只留下有關的文字,超連結將被取消。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