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8

Excel視窗無法合併如何解決

陳遠:錦子老師您好,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有一台WIN10電腦是安裝Office 2010 但是在用Excel時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我開啟3Excel檔案,無法在EXCEL預覽窗格變成1個,而是分為3個視窗,請問這個有辦法解嗎?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解決方法如下:

步驟1:在工作列空白位置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工作列設定」指令。

image

步驟2:在【設定】視窗,點取右邊「合併工作列按鈕鈕,選擇「一律、隱藏標籤」項目。

image

【說明】

當工作列填滿時,表示開啟視窗太多時,填滿整個工作列,才會將相關軟體視窗隱藏起來,這時與「一律、隱藏標籤」功能一樣。

馬上會看到視窗全部隱藏起來,滑鼠指標移到Excel圖示會看到預覽窗格有3個。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