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12

Word 2016文字方塊的使用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12.DOCX

結果檔

W0212F.DOCX

Word 2016還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通過它可以插入文字方塊或翻轉。要用這一點,你可以旋轉的文字,旋轉文字看起來是在鏡子。使用以下過程將文字插入到Word 2016出現鏡像。

1.   啟動Word 2016並開啟文件。

2.   現在你必須要被轉化成一個文字方塊插入文字。所以將文字插入一個文字方塊,點取「插入 > 文字 > 文字方塊」下拉方塊選擇「簡單文字方塊」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在文字方塊中輸入文字,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繪圖工具/格式 > 排列 > 旋轉」下拉方塊中的「向左旋轉90」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選擇您想要的選項讓其旋轉或翻轉,為了得到鏡像文字,點取「繪圖工具/格式 > 排列 > 旋轉」下拉方塊中的「垂直旋轉」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6.   點取「繪圖工具/格式 > 排列 > 旋轉」下拉方塊中的「其他旋轉選項」選項,開啟「版面配置」對話方塊。

7.   點取「鎖定長寬比」核取方塊,使其打勾,設定文字方塊的寬度及高度保持原始比例。

8.   點取「高度」群組「絕對值」右邊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2公分」,設定文字方塊高度大小,則「寬度」群組「絕對值」右邊微調方塊則自動調成「4.19公分」,設定文字方塊寬度大小。

9.   點取「旋轉」群組「旋轉」右邊微調方塊或直接輸入「30」,設定旋轉角度為30度,如下圖所示。

image

10.  點取「確定」鈕結果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