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13

Word 2016文件中列印指定頁面範圍的設置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13.DOCX

結果檔

W0213F.DOCX

Word文件中,使用者經常需要根據實際需要列印指定頁碼的文件,應該如何操作呢?本文將以Word 2016為例,講解Word 2016中列印指定頁面範圍文件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6並打開要列印文件。

2.   點取「檔案 > 列印」指令,在打開的「列印」畫面,點取設置列印範圍下拉方塊選取「自訂列印」選項,列印範圍下拉方塊中列出了用戶可以選擇的文件列印範圍。

其中預設選取「列印所有頁面」選項,即列印當前文件的全部頁面。

選取「列印目前頁面」選項可以列印游標(或稱插入點)所在的頁面。

如果事先框選了一部分文件,則「列印選取範圍」選項會變得可用,選取該選項可以列印選中的文件內容。

選取「自訂列印」選項,則可以列印使用者指定頁碼的Word 2016文件。

3.   在「頁面」欄位,輸入要列印的頁碼,如下圖所示,連續頁碼可以使用英文半形連接子(例如9-12),不連續的頁碼可以使用引文半形逗號分隔(1,7,19)

image

4.   頁碼輸入完畢點取「列印」圖示即可。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