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71

Word 2016中使用閱讀模式的操作技巧

示範檔

範例檔

W0271.DOCX

結果檔

W0271F.DOCX

使用閱讀模式能夠更方便地查看文件,該閱讀模式將隱藏不必要的選項卡,以閱讀檢視工具列來替代。下面介紹Word 2016中使用閱讀模式的操作技巧。

1.   點取「檢視 > 檢視 > 閱讀模式」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2.   此時將打開閱讀模式,在該模式中按一下「上一頁 」和「下一頁 」可進行翻頁操作,如下圖所示。

image

3.   在閱讀時為了使某些文字突出顯示,可以在框選文字後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快顯功能表中的「醒目顯示 > 色塊」命令,在打開的顏色列表中選擇顏色,如下圖所示。

image

4.   此時選擇的文字將以選擇的顏色作為背景突出顯示,如上圖所示。

注意

在添加了突出顯示後,如果要取消突出顯示效果,可以在框選文字後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快顯功能表中的「醒目顯示 > 無色彩」命令。

5.   在閱讀檢視的文件標題上,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快顯功能表中的「展開/摺疊 > 摺疊標題」命令,如下圖所示。

image

標題下的文字內容將被折疊隱藏,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