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81

Word 2016中製作建議欄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81.DOCX

結果檔

W0281F.DOCX

製作填寫建議的「建議欄」,很多人採用底線的方法實現,費時又不方便排版。在本單元中,錦子老師將使用非常簡便的方法,解釋Word 2016中快速製作「建議欄」的方法。利用定位停駐點,Tab鍵和Enter鍵來回切換,快速完成建議欄的製作。

1.   啟動Word 2016,在頁面輸入「建議欄」字串,然後滑鼠指標移到水平尺規預定位置上方,按滑鼠左鍵二下,如下圖紅色標記處。

image

2.   開啟「定位點」對話方塊,選擇定位停駐點的位置,點取「對齊方式」群組中「靠左」選項鈕,使其變藍,點取「前置字元」群組中第4種樣式,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確定」鈕。

4.   按下Tab鍵,即繪出一條直線,接著按下Enter鍵換行。這樣比手動輸入底線來的快速多了。

image

5.   根據使用者的需要,通過Tab鍵和Enter鍵繪製出建議欄,繪製完畢,列印出來在橫線上方輸入文字即可。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