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82

Word 2016中製作傳真表頭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82.DOCX

結果檔

W0282F.DOCX

有學生工作上需要經常發送傳真,每次發送都必須填寫相關資訊,如何使傳真表頭規範化、專業化?在本單元中,錦子老師簡單的講述Word 2016中製作傳真表頭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6,首先點取「插入 > 表格 > 4×3表格」動作,如下圖所示,繪製一個4×3的表格。

image

2.   插入表格之後,在表格當中輸入文字,如下圖所示。

image

3.   點取表格左上角圖示,將整個表格選取起來,點取「常用 > 段落 > 框線」下拉方塊,選擇「無框線」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也可以點取「表格工具/設計 > 框線 > 框線」下拉方塊,選擇「無框線」選項,如下圖所示。

image

4.   移到表格第二欄上方,待滑鼠指標變為箭頭時,按滑鼠左鍵一下,選取左側的第2欄,如下圖所示。

image

5.   點取「表格工具/設計 > 框線 > 畫筆樣式」下拉方塊中「虛線」選項。

image

6.   點取「表格工具/設計 > 框線 > 框線」下拉方塊中「下框線」選項。

7.   點取「表格工具/設計 > 框線 > 框線」下拉方塊中「水平內框線」選項,第二欄虛線當底線完成,如下圖所示。

image

8.   同樣的方法,給第4欄的也添加水平內框線。這樣,兩邊的虛線都添加完畢。

image

最後大家只要在虛線上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使用了。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