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賣的《殺手與富翁》,這是完整版喔:

上集:
1.0版:
一個富翁正在遛狗…… ~突然,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来! …砰!砰…!兩槍把狗打死了 。

富翁大怒 :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
殺手冷笑一聲 : 有人花500萬 ,讓我取你的狗命!
富翁看了一眼殺手, 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 :你的國文老師是誰 ?我祝他『教師節快樂!』

2.0版: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富翁的 iPhone 6s。
富翁說:你搶我手機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要讓我取你的首級。」
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一時說不出話來,就說:祝你國文老師『中秋節快樂!』

3.0版: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拿了一桶水潑向富翁。
富翁說:你潑我水害我全身濕透了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要看到你全屍。」
富翁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恐怕再也見不到這個白痴殺手了……

※※※※※※※※※
故事結束了嗎?
不,還有呢!

4.0版:
第四天,富翁在蹲廁所,正準備要沖水時,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大喊:停!
迅速取走富翁馬桶內的黃金!
富翁說:這下又怎麼了?
殺手:有人出四千萬,要你死....!

結束了?……~不,請看下文!

5.0版:
第五天,殺手拿毛筆趁富翁熟睡時在他身上寫滿了「血」字。

富翁被騷動驚醒,問道:『你怎麼又來了?』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五千萬 要看到你全身是血。」

富翁這次真的傻了,傻笑地看著殺手,激動地久久說不出話來。

他終於確認了:
這個殺手的中文老師沒有問題,是殺手他自己百分之百的傻瓜轉世,來人間搞笑的!

~祝福大家:天天開心,時時快樂!

※※※※※※※※※
下集:由於《富翁與殺手》的連續劇引起了讀者廣大的共鳴與迴響,所以……在中秋節前,還是又發生了幾件大事………

6.0版:
第六天,早上,富翁還在床上睡懶覺,殺手將所有的門窗用木板封死,無法透光進去。
富翁被吵醒了,驚問殺手:你為什麼要封住我家門窗?
殺手:有人出六千萬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富翁,無言以對……~

???????
真的結束了嗎?
不,還有呢!

7.0版:
第七天早上,富翁一起床,
再度驚見殺手站在床前,
殺手拿著一罐藥,逼著富翁吃下去……

富翁終於覺得可以解脫了,結果看到旁邊的藥罐子上寫的卻是『維骨力』!
富翁不解……!
殺手說:
這次有人出七千萬,要你一路好走……

!!!!!!!!!
結果呢?富翁當然還是沒走成!

8.0版:
第八天,富翁在馬廄裡準備騎馬的時候,
殺手從屋頂一躍而下,
把富翁心愛的五匹馬大卸了八塊!

富翁氣憤地說:這次你又怎麼了?

殺手:有人出八千萬,要我把你五馬分屍……

9.0版:
第九天富翁在外面散步……,
一如往常,殺手還是又突然跳出來,
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
反倒是跟富翁邊走邊聊了起來,
兩人聊了很多,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
當到達山頂時,殺手突然跟富翁說,
我們就聊到這吧,我要下山去領錢了。

富翁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殺手說: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九千萬要我送你上山頭!

10.0版:
第十天,殺手帶了一尊佛像給富翁看。
富翁問為什麼?
殺手說:有人出了一億天價,要你面見西方佛祖……!

11.0版:
第11天,富翁回家路上,經過家門旁的便利商店,發現店長跟店員倒臥血泊之中……,驚見殺手急忙由店裡衝出來……

殺手看見富翁一臉驚訝,連忙解釋道:有人出價兩億,要我到你這殺光全家!

12.0版:
第12天,富翁正在看電視……
~殺手又出現了,逼富翁交出臉書帳號、密碼!
富翁一臉疑惑……
殺手說:因為有人出三億,要你「非死不可」。

13.0版:
第13天,富翁因為知道有人要殺他,
所以自己僱了一名保鑣隨行。

富翁跟保鑣說:要是你看見有人衝出來要殺我,你就馬上爆他的頭。
爆一顆頭,我給你一百萬以此類推……

話剛說完,殺手又從草叢裡跳出來,
保鑣一看見殺手,頭也不回的衝上去,
抱住殺手的頭。

殺手說:放開我!放開我!
你抱住我的頭幹嘛?

保鑣大笑:我幹了這麼久的保鑣,
還第一次遇到抱個頭就有一百萬獎金可拿!

富翁傻眼地看著保鑣跟殺手在那邊糾纏,
完全說不出話來……

14.0版:
一直到今天,富翁一直都在等殺手的出現,
等啊…等的……,他都沒再現身!
富翁很失落......,瞄了一下月曆,
噢!連續假期,
原來殺手回家過中秋吃月餅、烤肉去了!

※※※※※※※※※
15.0版:
幾天以後,富翁終於,死了……,笑死了!

15.1版:
在富翁笑ㄙˇ了的當天,
富翁內急,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大大,
等他完事,
殺手突然竄出,捧起了大大便往水邊跑,
富翁覺得不對勁,也跟著上前查看,
看到殺手捧著一壺水往大大上潑……
富翁說:你這在做什麼?
殺手說:有人出五億,屎要濺濕。
說完大笑離去,留下笑得更大聲的富翁,
終於含笑而去……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