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5

Excel 2016滑鼠右鍵三種菜單

示範檔

範例檔

755.XLSX

結果檔

755F.XLSX

用過Excel的人都知道在Excel的儲存格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就會有一個快顯功能表出來,還會有一個快速工具列出現,在Excel中滑鼠右鍵功能表是一種常用的命令,使用Excel滑鼠右鍵功能表我們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下面就是本單元為大家列舉的三種Excel 2016右鍵菜單。

圖1 Excel儲存格按滑鼠右鍵出現的快顯功能表和快速工具列

圖2 Excel功能區按滑鼠右鍵出現的功能表

圖3 Excel工作表標籤上方按滑鼠右鍵出現的快顯功能表

通過使用按滑鼠右鍵一下開啟快顯功能表,可以快速的針對Excel工作表中物件進行與其有關多種操作,上面分別為大家列舉了儲存格按滑鼠右鍵出現的快顯功能表、功能區按滑鼠右鍵出現的快顯功能表、工作表標籤右鍵功能表,如果能熟練的使用這些右鍵功能表,那麼工作效率將會大大的提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cel xlsx 工具列 範例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