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6

電腦版LINE網頁怎麼都開不起來

子老師您好:

我用電腦登入電腦版的LINE之後,廣告內容的網頁怎麼都開不起來,朋友傳來的網址也點不開,請問哪邊設定的問題嗎?

錦子老師的判斷是你()是否裝了二套以上的瀏覽器程式(FirefoxChrome….二套以上)

如果有去預設程式那邊把chrom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我也有遇過你()這問題,上次就是這麼解決的。

1、點取「WINDOWS圖示 > 設定圖示」,開啟【設定】對話方塊。

2、在文字方塊中輸入「預設」二個字,在顯示的清單項目,點取「預設應用程式」。

3、將視窗右邊部份向下捲動,找到「網頁瀏覽器」區塊,點取其下方的項目,選擇「Google Chrome」項目。

ALT+F4鍵將對話方塊關閉即可。若不放心,可以透過下列步驟知道Chrome是否為預設瀏覽器?

4、在Chrome視窗,點取右上角「」圖示,再點取「設定」指令。

5、點取「預設瀏覽器」項目,右邊即會說明Chrome是否為預設瀏覽器。

2222LINE手機版的KEEP內資料刪除

2225LINE實用機器人-國語小幫手

2224LINE如何將聊天訊息加入到KEEP中

2223LINE電腦版封鎖-刪除好友設定

2221Line小喇吧(置頂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CHROME FIRE GOOGLE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