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7

Win10更新KB4524147衝突到印表機

:「錦子老師,我有兩台電腦都是Win10 1903版本,第一台連接EPSON LQ-310印表機,然後開共用給第二台以便列印,今天安裝了更新KB4524147之後,發現第二台要列印時跳出要求重新安裝驅動程式的畫面,按下安裝驅動程式的按鈕後,卻出現「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錯誤代碼0x000003e3」,這是什麼原因?謝謝!

:「我上網搜尋微軟的網頁說明: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4524147/windows-10-update-kb4524147

才發現:

這項更新主要為了修復列印工作,但是卻與某些廠牌印表機衝突,嚴重的會變成print spooler服務關閉,所以有類似狀況的朋友,不妨先把KB4524147卸除,才能正常列印。」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