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我為即將到來的COVID-19(冠狀病毒)大流行所採取的措施~】

 各位同事,您可能還記得,當我是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病理學教授時,我是世界上最早研究冠狀病毒的分子病毒學家之一(1970年代)。 我是第一個證明該病毒包含的基因數量的人。 從那時起,我就跟上了冠狀病毒領域及其從不同動物源到人類(例如SARS,MERS)的多種臨床轉移。

 由於全球數據持續不足,目前對它在美國擴張的預測是:最有可能在3月中旬至4月中旬在美國廣泛傳播。

以下是我所做的事情以及我將要採取的預防措施。 

 1)不能握手! 打招呼可使用拳頭撞擊,輕微的弓形,肘部撞擊等。

 2)僅用指節觸摸電燈開關。、電梯按鈕等。使用加油機時,請用紙巾或一次性手套隔絕。

 3)開門請用拳頭或臀部,除非沒有其他打開門的方法,否則請勿用手抓住門把,浴室、郵局、公共門把,尤其重要。

 4)購物時,請使用消毒濕巾,擦拭雜物車上的把手和兒童座椅。

 5)每當您從涉及他人居住地點的任何活動中返回家中時,請用肥皂洗手10-20秒和/或使用大於60%的酒精類洗手液。

 6)在您家的每個入口、車上處都準備一瓶消毒液。 當您無法立即洗手時,可以立即使用。

 7)如果可能,咳嗽或打噴嚏時,使用紙巾包覆,之後立即丟棄。 另外,盡量不使用手肘部。肘部的衣服可能碰觸過傳染性病毒,這些病毒可以傳播長達一周或更長時間!

我為這次美國可能的大流行,準備了以下庫存:

 1)乳膠或丁腈乳膠一次性手套,在接觸污染區時的所有活動使用。

注意:該病毒通過咳嗽和打噴嚏以大液滴的形式傳播。 這意味著空氣不會感染您! 但是這些飛沫降落的所有表面平均具有傳染性,大約一周左右-與受感染者相關的所有事物都會被污染並具有潛在的傳染性。 但除非您未受保護的臉部直接被咳嗽或噴嚏飛沫噴到,否則您不會被感染。 該病毒僅具有肺細胞的細胞受體(僅感染肺部),唯一感染該病毒的方法是通過鼻子或嘴巴。

 2)現在要存放一次性外科口罩,並用它們來防止您觸摸鼻子和/或嘴巴(我們不知不覺每天觸摸鼻子/嘴90倍!)。 這是該病毒感染您的唯一方法-它是肺特異性的。 口罩不會阻止直接打噴嚏的病毒進入您的鼻子或嘴巴-只是防止您觸摸鼻子或嘴巴。

 3)現在要儲備洗手液和乳膠/丁腈手套(為您的家人準備合適的尺碼)。 洗手液必須以酒精為基底,並且酒精含量大於60%才能有效。

 4)現在開始庫存含鋅錠劑。 這些錠劑已被證明可有效阻止冠狀病毒(和大多數其他病毒)在您的喉嚨和鼻咽中繁殖。 當您開始感覺到任何“冷樣”症狀時,請每天按指示使用幾次。 最好躺下,讓錠劑溶解在您的喉嚨和鼻咽後部。  Cold-Eeze錠劑是一個可用的品牌,但還有其他可用的品牌。

 我和其他許多人一樣,希望這一流行病能夠得到合理遏制,但我個人認為不會。 人類以前從未見過這種與蛇相關的病毒,人體也沒有發展出內部防禦措施。 全球正在做出巨大的努力來了解這種病毒的分子和臨床病毒學。 關於這種病毒的基因組學,結構和毒力的研究,目前已經獲得了巨大的進展。但是,今年還沒有可用的藥物或疫苗來保護或限制我們內部的感染。 僅能對個別症狀加以處理。

我希望這些個人想法對這一潛在的災難性大流行有幫助。 歡迎您分享此電子郵件。 
祝  大家好運! !

 詹姆斯·羅伯(James Robb),醫學博士...

【這是美國著名病毒學家James Robb博士的叮囑,值得關注的好文!】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