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3

Windows 10+Office 2019可以買嗎?

台灣魂:「錦子老師,CdkeySales年中促銷活動,Windows10+office2019可以買嗎?很便宜,原價屋或其他電腦公司組電腦會幫忙處理這個作業系統嗎?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蝦皮購物網站上也一大堆,我自己目前使用的都是隨機版。

而目前妳所提的這種軟體序號台灣微軟政策是不承認也不否認,產品起動後都能正常使用也能正常更新,優點是便宜,預估價格大概是正版的1-2折而已。

缺點是:

1. 不能跟微軟的帳號綁定。

2. 未來什麼時候微軟開始要封鎖這些軟體序號,並不知曉。

3. 起動序號會綁定主機板序號,也就是只能在同一台主機上重覆起動,換電腦序號就不能用了。一般販售這種軟體序號的單位都會叫妳()找軟體,但微軟會理妳()才怪。

我個人是覺得價格那麼便宜,電腦更換的頻率也是多年才一次,下次再花錢買就好了,而且隨時都能用最新版的軟體。

封鎖的問題我是覺得除非賣家都不能賣了,不然一樣只是重新再買一個新的序號而已。

最後可能是有些人會擔心求償問題,連賣家都沒被求償了,更何況一般使用者那有可能會被求償?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