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2

WIN10 家用版轉專業版

C12320000:「錦子老師,請問一下,目前本人持有家用版(彩盒),不過最近使用上發現家用版似乎無法開啟某些程式,像GPEDIT之類的。因此有想改專業版的打算,不過各位也知道價位不便宜。我的疑慮是不考慮盜版的情況下,有沒有類似加價更換版本的服務?還是說就是得重買一套軟體呢?謝謝!」

錦子老師:「家用版升級專業版:

開啟Windows內的微軟市集,搜尋Windows10 專業版,然後刷信用卡2,999元。

則可以透過Microsoft Store 將授權從 Windows 10 家用版電腦升級到 Windows 10 專業版來遠端執行此操作。

image

也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s://ofeyhong.pixnet.net/blog/post/223471119。」。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