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0

GOOGLE地圖5大實用功能(三、開啟位置資訊分享)

陳百強:「錦子老師您好,我和朋友一起約好要去龜山島一日遊,想要將我目前的位置分享給一同出遊的朋友們,讓大家不用擔心我怎麼還沒到,是不是開錯路或發生不可預知狀況。謝謝!」

錦子老師:「其實GOOGLE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位置資訊分享,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進入GOOGLE首頁,點取「GOOGLE應用程式鈕(圓中有9個點) > 地圖」圖示

image

點取視窗左上方「選單鈕 > 位置資訊分享」項目。

image

點取「使用應用程式」文字。

image

這時會有3個選項「傳送到手機、以MAIL傳送與以簡訊傳回」來完成帳號認證。

image

用手機認證完,若有汽車還要新增汽車或GPS,但不是每個車子都可以。

支援這項功能的車款

  • Audi
  • BMW
  • Infiniti
  • Kia UVO
  • MINI
  • Nissan
  • Toyota (豐田)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汽車製造商聯絡以取得協助。

注意:每個帳號只可設定一台車。

若設定完成,點取「分享位置」字串,即可看到有那些好友與你分享位置。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