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4

如何複製公式到另一個Excel檔案

沈富雄:「錦子老師您好,如何複製公式到另一個Excel檔案。

活頁簿1

工作表1 (資料)

image

工作表2 (公式) W =X+YZ = X-Y

image

活頁簿 2

工作表1 (資料)

image

想把活頁簿1的工作表2 (公式)貼到活頁簿2的工作表2,卻得到工作表2公式會是=[活頁簿1.xlsx]工作表1!A2+[活頁簿1.xlsx]工作表1!B2抓的是活頁簿1.xlsx]工作表1的資料。

image

我的欄位很多,很難一個個刪除[活頁簿1.xlsx]工作表1,求救如何保留公式,但用活頁簿2的資料。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將二個活頁簿都儲存,我使用儲存成系統預設名稱「活頁簿1」與「活頁簿2」作說明。」

步驟1:按CTRL+F快速鍵。

步驟2:在【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點取「取代」標籤。

步驟3:點取「尋找目標」文字方塊,輸入「[活頁簿1.XLSX]」字串,也可將在編輯列中先將此字串框選起來,按CTRL+C鍵複製,在此時再按CTRL+V鍵貼上。

image

步驟4:點取「全部取代」鈕,將所有公式中用到活頁簿1.XLSX的刪除。

步驟5:點取「關閉」鈕,結果如下。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 取代 公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