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6

OneNote問題

梁望:錦子老師您好,求救QQ,我找了1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在OneNote插入Excel的選項。

第一張圖是我的OneNote、第二張是微軟的示範,但我的工具列就是沒有,我快瘋了,Google找好久也沒有答案?救救我吧!謝謝!

image

image

錦子老師:第一張圖你用的OneNote不是Microsoft office版,是Windows 10市集版。

image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NOTE QQ Google Excel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