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34

Excel如何輸入系統日期

方德華:錦子老師您好,以下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我在Excel中使用倉頡輸入法輸入中文時,按SHIFT鍵轉成英文模式,CTRL+;鍵,會出現;號,無法輸入系統日期,要怎麼解決呢?感謝解答。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作法如下。

步驟1:在工具列倉頡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再點取「語言喜好設定」項目。

image

步驟2:在【設定】對話方塊,點取「+新增語言」圖示。

image

步驟3:點取「選擇要安裝的語言」文字方塊,輸入「EN」字串,再點取「English英文(美國)」。

image

步驟4:點取「下一步」鈕。

步驟5:點取要安裝的功能的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image

步驟6:點取「安裝」鈕,開始安裝。

安裝好,回到Excel視窗,在工具列倉頡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選擇「ENG」項目。

image

再按CTRL+;鍵,即可輸入系統日期。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