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7

Excel 如何填入中文月份數

田玲:錦子老師您好,我需要依照A欄的序列自動填入中文幾年幾個月字串,不知公式要如何設定?感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解法如下:

步驟1:點取B2儲存格輸入公式:

=TEXT(INT(A2/12),"[DBnum1]0;;")&TEXT(MOD(A2,12),"[DBnum1]D個月;;")

再將公式複製到B2:H16儲存格。

image

[DBnum1]0個月;;則會將十個月變成一O個月。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XT INT MOD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