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1

台灣最大的幾個網路購物網站有哪些?

呂婧琳:錦子老師您好,台灣有哪些購物網站是比較火的,商家可以入駐的。感謝!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解法如下:

我的一些生活必需品一定會在MOMO買,3C及家電的話則會在MOMOPCHOME以價格比二選一,至於蝦皮拍賣買過一次,踩雷(小米4手環),被我列進拒絕往來戶,自己也有在淘寶活動,以代購為主自用為輔,代找一些電動或遙控玩具(澄海)為主。

反正有名的就那幾家:

PCHOME

image

MOMO

ETMALL東森購物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