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6

Excel 如何框選指定範圍-VBA

黃鐘:錦子老師您好,關於選取範圍的問題,如果我要用VBA設定選取A欄到F欄所有有資料的儲存格的話要怎麼寫QQ,因為人員數量會變更,用錄製巨集會造成資料變動時有錯誤,不知道是不是要設定變數?感激不盡!!!!!!!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如果用錄製巨集的方式,會受限在錄製時框選的範圍,且程式會變的較長,並不建議使用,但若初學者可以參考修改。

我寫的程序如下:

Sub VBA3296()

Dim target As Range

Set target = Range("A2:F2")   A2:F2是指一開始有資料的範圍,可視需求自行變更

target.Resize(Cells(ActiveSheet.Rows.Count, target.Column).End(xlUp).Row - target.Row + 1).Select

End Sub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BA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