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99

Excel如何從最後一筆數值依指定欄數依序填入到第一筆數值

楚天陽:錦子老師您好,我想要將A欄儲存格數值從最後一筆依C2儲存格指定的欄數依序填入到E2起頭的儲存格中直到第一筆數值,公式該怎麼設?謝謝您!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解法如下:

Œ 點取E1儲存格輸入公式:「=IFERROR(IF(COLUMN(A1)>$C$2,"",OFFSET($A$1,COUNT ($A:$A)-ROW(A1)*$C$2+$C$2-COLUMN(A1),)),"")」,按ENTER鍵完成公式輸入。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ERROR COLUMN OFFSET R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