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7

Excel如何統計數值中連續7筆大於(小於等於)參考值筆數(二)

陳茵:錦子老師您好,我想要將A欄的數值統計連續7筆大於參考值於D欄顯示,不知公式該怎麼設?謝謝您!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解法如下:

Œ 點取D3儲存格輸入公式:「 =IF(COUNTIF(OFFSET($A3,,,-MIN(ROW(A1),7)),IF(COLUMN (A1)=1,">","<=")&$C$1)>6,1,"") 」,按ENTER鍵完成公式輸入。

 再將公式複製到D4:D22儲存格。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 IFERROR LOOKUP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