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8

Excel如何列印完之後儲存活頁簿

董麗麗 :程錦老師您好,請問一下:我在此活頁簿有使用巨集來執行自動列印。

我想再增加一個功能為:列印完之後將儲存活頁簿,如果要增加這功能,需怎麼填寫巨集呢?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參考這篇文章:Workbook.Save方法(Excel)

儲存使用中活頁簿:

ActiveWorkbook.Save

儲存所有開啟的活頁簿,然後關閉Microsoft Excel

For Each w In Application.Workbooks

    w.Save

Next w

Application.Quit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BA Workbook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