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9

如何自動化分割圖中的小圖

郭懷安:請問錦子老師,小弟目前想寫CODE將圖片自動分割為小區塊,下面例子:

  1. 原圖(比如一個.png)

image

分割概念圖(我想把區塊分割出來,所以程式跑完後這張圖應該要有7"子圖")

這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不知道能否指點下該怎麼做?目前是希望能夠用python(最好有相關套件可以用)C++完成(當然其他適合的程式語言也無妨),或是有其他應用程式級的軟體可以達到上述要求也可以。謝謝~~

錦子老師

如果只是要擷取圖片的話,網路上有不少工具,可以參考這個工具

依據網頁結構來截圖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網頁介紹。

如果是打算把資料擷取到其他網站上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網頁教學。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NG CODE PYTHON C++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