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3

Office加密檔案高手

李光耀:錦子老師您好,自前公司離開,原轉存在隨身硬碟上的檔案未解除保護,導致在個人電腦上無法開啟。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單純的Office軟體本身的密碼鎖是有軟體可以解開的,若是另外加密工具(軟或硬體鎖),則需要配套的解鎖金鑰,那只能回原公司處理,否則那麼多被勒索病毒加密的電腦文件為什麼都解救不了。

另外,由於你沒有講清楚以前,就算可以幫我也不敢幫,因為誰知道會不會幫了你後被你前公司告,這牽涉到法律層面。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