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31

網頁版Excel增新功能允許追蹤過去60日更改

李剛:錦子老師您好,請教一下,我想要知道最近一個月內檔案的修改,不知要如何檢視。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了解如下:

這必須是使用網頁版的Excel來編修的檔案才有此功能。

在網頁版Excel中打開活頁簿,點取要查看的工作表標籤,再點取「查閱(Preview) > 顯示變更(Show Changes)」圖示。

image

這時會在工作表右方出現「變更(Changes)」浮動視窗顯示其更改列表。

image

我們也可以選取所需的工作表範圍或儲存格,再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顯示變更(Show Changes)」指令,查看更改。

image

image

在「變更」浮動視窗中使用者可藉此看到誰進行了編輯,包括在何時、何地修改,以及進行了哪些修改。更可以在有需要時,進行快速還原。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