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03

LINE密技-聊天室排序

LINE的聊天這個頁面針對聊天室有提供三種模式「收到的時間」、「未讀訊息」和「我的最愛」供使用者選擇,使用的好的話會讓回覆效率大幅提升。

image

收到的時間」:聊天室會依照收到訊息的時間排序,也是一般使用者使用的聊天室排序方式。

未讀訊息」:聊天室會將尚未回覆的訊息依收到訊息的時間先後依序排列後,再依收到訊息的時間排列己讀的計息,而使用者不用一則一則去找哪個訊息還沒有回覆到,對於工作中有使用到LINE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

image

我的最愛」:聊天室會將設為最愛的朋友依收到訊息的時間先後依序排列,再依收到訊息的時間排列己讀的計息,且會出現星星標誌,可惜電腦版無此模式

image

注意

不論選擇那一種模式,釘選都會排在最上方,再來依照所選模式要求排列。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聊天室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