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8

Google小技巧-固定常用分頁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我們經常會一次開啟多個分頁方便查閱或尋找,但某些定的網站可能是每次開啟瀏覽頁都希望可以同步開啟的,以錦子老師為例,我經常會需要音樂的調劑身心,所以YOUTUBE變成不可或缺的網站,直接播放愛聽的音樂。

一般使用者習慣都是設定起始畫面繼續瀏覽上次開啟的畫面

image

但若是開啟二個以上Google Chrome,若視窗分頁不同,則最後關閉的那一個視窗會變成下次開啟瀏覽的畫面,造成又必須重新開啟各個需要頁面。

而有些人則是加到我的最愛,但當我的最愛變多時,找尋起來也是非常麻煩。

其實GOOGLE己為大家考量,若有這需求的人,只要在該頁面的分頁標籤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固定」指令,分頁標籤會變小,顯示代表圖示,並移到最左邊,則以後開啟Chrome瀏覽器,其固定出現。

image

若不要固定時,只要在該頁面的分頁標籤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取消固定」指令即可。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