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8

Office 2019以後版本編輯的文件,用OFFICE2007來閱讀或編輯會有什麼問題?

田靈仙:我家裡的電腦是用Office 2003,而公司的己經升級到2019。如果將公司電腦儲存的文件用家裡的電腦開啟或編輯,會有哪些功能不能使用?反之,如果用家裡電腦儲存的文件,用了公司的電腦編輯之後,放在家裡的電腦會有問題嗎?

錦子老師:我個人的解決方式,提供靈仙妳參考!

其實在微軟的官方網頁就有解答了。

image

我自己服務的公司電腦有幾台還在用Office 2003,要跟新版互相通用,建議使用新版建立的文件要存成舊版格式。

image

新版開啟舊版可以使用相容模式,但也碰到過無解的,所以建議最好是版本不要差距太大,否則會碰到一堆問題相當麻煩。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