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客戶資料表處理

張曉曉:錦子老師您好,我有關於Excel的問題想請老師幫忙~~ 我有一個顧客資料表,我的目標是客戶來了之後,我在主頁工作表本回理髮時間寫函數TODAY()來抓取日期,但如何將主頁工作表本回理髮時間上的日期轉更新到客戶資料工作表的最後理髮時間的位置裡面?!!能否用一個按鈕(VBA)去完成這個動作?!!

image

image

錦子老師:曉曉,這個問題,我們需要使用輔助欄來處理。

首先在客戶資料工作表I3儲存格輸入公式「=IF(B3=主頁!C2,HLOOKUP(客戶資料!B3,主頁!$C$2:$C$11,10,0),0)」。

再將公式複製到I4儲存格,來抓取目前更新的那一位客戶的最後理髮日期。

image

將I3:I4框選起來,按CTRL+C鍵複製。

再移到E3儲存格,點取「常用 > 貼上▼ > 值」指令,更新客戶最後理髮時間。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 HLOOKU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