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痞客邦中有許多的小圈圈,部落客的我們可以自行針對個人喜好,選擇要加入的小圈圈

 

01 在痞客邦首頁,將滑鼠指標移到左上角的「小圈圈」連接文字,按滑鼠左鍵一下。

32

02 將滑鼠指標移到我們有興趣的小圈圈分類項目上方,本例為:「旅遊圈」,按滑鼠左鍵一下。

33

03 將滑鼠指標移到我們有興趣的小圈圈項目上方,本例為:「樂活在台灣」,按滑鼠左鍵一下。

34

04 進入到該小圈圈說明頁,了解該小圈圈相關資訊,若想加入,將滑鼠指標移到右上角「加入小圈圈」鈕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

35

05 在小圈圈公約說明頁,看完小圈圈的規定後,若沒有問題,將滑鼠指標移到中間下方「我同意以上規約,加入會員」鈕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

36

06 若通過審核,會出現下圖通過審核頁面。

37

07 當我們回到管理後台,滑鼠指標移到中間下方「小圈圈」超連接字串上方,按滑鼠左鍵一下。

38

會看到我們己加入的小圈圈及其相關訊息。

39

 

若要退出某個小圈圈,只要點取其右方「退出」鈕,即可退出該小圈圈。

 

訂閱⏺🚄錦子老師速效列車🚄⏺請按下小鈴噹🔔可最快速獲得更新通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CDHtGn9k6CenkKyNA7VmA

歡迎您的加入,可更快速獲的更多關於錦子老師教學影片的訊息。

部落格:https://ccenjor.pixnet.net

文章位址:

LINEChenChin

臉書:社團-Excel小小世界,歡迎您的加入,天天會有一到二篇教學文

若有問題要問,不要在YouTube留言,不會通知錦子老師,所以看到可能己是數個月或一年了,請用LINE或痞客邦留言,最好附上圖片或測試檔,作業方便,謝謝配合。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