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2013 2010 2007 2003                                                                    日期

MONTH

傳回以序列值代表的日期月份。月份數必須以整數指定,範圍從 1 (1 ) 12 (12 )

 

函數語法

MONTH(序列值)

函數說明

序列值:是必要參數。這是您要嘗試尋找的月份日期。日期應該使用 DATE 函數來輸入,或是從其他公式或函數導出。例如,使用 DATE(2015,8,20) 代表 2015 8 20 日。如果以文字格式輸入日期,則可能發生問題。

備註-----------------------------------------------------------------------------------------------------------------------

Microsoft Excel 以連續的序列值來儲存日期,以便用來執行計算。根據預設 1900 1 1 日是序列值 1,而 2010 1 1 日,因為是 1900 1 1 日之後的第 40,178 天,所以其序列值是 40179

不管提供之日期值的顯示格式為何,YEARMONTH DAY 函數傳回的值將會是西曆值。例如,如果提供之日期的顯示格式為回曆YEARMONTH DAY 函數的傳回值將會是與等同西曆日期相關的值。

函數題目

1.   A2A3儲存格輸入如下圖資料,並計算為幾月份日期?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